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有「不舒服英語」標籤的文章

「這飲料的味道喝起來怪怪的,是不是不能喝了?」的英語說法有些 ? - No. 095

This drink tastes strange. Can we still drink it? 你是不是也曾打開冰箱,聞了一下牛奶,心想:「這個味道…還能喝嗎?」這種時候,英文到底該怎麼說才對?很多人第一反應是   The taste is strange. ,但這樣說其實有點卡卡的。想知道母語人士都怎麼說嗎?他們會用一個超簡單的詞: funny !沒錯,就是   This milk tastes funny.   新版文章網址:  https://english.arthurtoday.com/2025/07/food-gone-bad-tastes-funny.html

「距離會議開始還有10分鐘,我先去買個東西吃,中午沒吃,快餓死了」的英語表達方式 - No. 093

會議前都來不及吃飯,快餓死了! 想跟老闆說要趁空檔快快去買個東西吃怎麼說?本文教你 I'm starving、grab a bite 等道地英文!涵蓋日常口語、專業商務和Email情境,並分析常見錯誤,讓你任何場合都能自信表達飢餓感! 新版文章網址: https://english.arthurtoday.com/2025/06/how-to-say-im-starving.html

「中午吃飽飯就想睡覺」 的英語表達方式 - No. 092

 I feel like sleeping right after having lunch.

「現在的夏天不開冷氣會熱死人」的英語表達方式 - No. 089

Summer nowadays is so hot that you'd die without air conditioning.

「我昨天不小心聽到你被列在裁員名單中」的英語說法 - No. 085

 I accidentally overheard yesterday that you're on the layoff list.

「我想拉肚子,但廁所排隊排很長」的英語表達方式 - No. 077

當你真的遇到「內急但廁所大排長龍」的窘境時,你該怎麼辦呢?如果你跟朋友在一起,就大膽地說 Ugh, I really gotta go, but the line is insane! 吧!他們完全能懂。但如果是在老闆面前,記得切換成專業模式,冷靜地說 Excuse me, I need to step away for a moment.,這樣就既得體又能解決問題了。

「你在廁所蹲這麼久,是有便秘嗎?」的英語表達方式 - No.075

你到底該怎麼開口問朋友「是不是便秘了」才不奇怪?很簡單,如果是你的死黨,就用帶點玩笑的語氣說:Dude, you’ve been in there forever. You backed up or something? 這裡的 backed up 是個超好用的俚語,比 constipated 更口語、更不那麼像在做醫療診斷 ...

用英語表達「我躺在床上睡不著,翻來翻去」怎麼說 ? - No. 072

I'm lying in bed but I can't fall asleep. I keep tossing and turning.

表達「我感冒了,一直流鼻水,喉嚨也很痛,好想請假」的英語說法 - No. 070

 I have a cold, my nose keeps running, my throat hurts, I'd like to take a day off

表達「剛剛是誰放的屁?真的很臭」的英語說法 - No. 069

Who just farted? It really stinks.

「會議室裡的空氣不流通,有點熱,我們把門打開一陣子好了」的英語表達方式 - No.064

The air in the meeting room isn't circulating, it's a bit hot, let's open the door for a while.

「會議上很多人在打嗑睡,但廠商還是若無其事的做完簡報」的英語怎麼說 ? - No. 053

Many people were dozing off during the meeting, but the vendor carried on with the presentation as if nothing was wrong. 

「不要穿拖鞋在辦公室走來走去,這不是在你家裡」的英語可以怎麼說 ? - No. 049

Don't wear slippers around the office – this isn't your living room.

「我今早上有掛號,預計 10 點去看醫生」的英語表示方式 - No. 030

I have a doctor's appointment this morning. I'm planning to go at 10 o'clock.

「可以把燈開亮一點嗎?我覺得有點暗」英文通常會如何表示 ? - No. 025

 Could you turn up the lights? It's a bit dark in here

對生病的人表達關心的英語表示方式 - No. 018

I'm sorry to hear that you're not feeling well.

打電話請病假的英語表達方式 - No. 017

 Hello, this is John. I need to call in sick today.

"Illness" 和 "Sick" 的差別 - No. 016

Sick 是形容詞,Illness 是名詞